月下风光

[dayon] 哥哥如果我说我爱你 (下)


PS:有付费内容哦。

  

  

重组家庭,暗恋兄控天 X 后知后觉弟控龙。

  

  

张云龙看着自家弟弟笑的一脸灿烂的样子,突然就冲淡了刚听到阿姨说胡一天好像抽烟了这件事的怒火。


“在干嘛?”


“刚回来,打算写作业。”


张云龙扫了眼手机上方的时间,九点了。


“在补课?”


“没有,和同学出去玩了会。”


“天儿我知道你现在学习压力大,但是有些事情不可以沾染,一旦沾染上就很难戒,你现在还小,很多事情你现在并不清楚那些利害关系。”


胡一天看着视频中的男人,穿着卫衣,看样子应该是在学校的操场上,是和女朋友在操场散步吗,胡一天盯着手机屏幕试图寻找些蛛丝马迹,却一无所获。是啊,有些人一旦沾染上了同样很难戒掉,况且他也不想戒。


“天儿你在听我说话吗?”


“嗯,好,我知道了哥。”


挂了电话,胡一天把手机扔在一边,盯着窗外发呆,他能赶上他的脚步吗,他会为他而停留吗?




“天儿怎么又在发呆?”


胡一天转过椅子看着正在侧着脑袋擦头发的张云龙,他走上前接过对方手里的毛巾,替对方擦了起来。


张云龙也习惯了胡一天有时候的一些举动,他愿意擦索性就一动不动让他擦。


“天儿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吗,有心仪的学校吗?”


“想报北京的学校。”


“那就剩这几个月的时间了要好好努力啊。”


“好,哥你工作的事情怎么样了。”


“签了个公司,感觉还行,毕竟是新人,先磨练磨练演技,再考虑其他的吧。”


“嗯,哥别着急慢慢来,一步一个脚印,量变达到质变!”


“好,哥不着急,听我们天儿的,慢慢来。”


“那你们艺人是不是不能随便谈恋爱啊?”


“你哥现在就是个小透明谈不谈都无所谓,公司暂时不太管这些,说来我谈恋爱也有段时间了,到时候你来北京,咱们一起吃顿饭。”


“哦……”胡一天语气淡淡道。


“你快高考了,现在要把心思用在正事上,就算有喜欢的女孩子,也要等到高考结束后再谈,听到没有。”


“嗯,知道了哥,我没打算谈。”






胡一天高考的那天,张云龙特意回来送他进考场,陪着他,直到所有考试科目结束。


“考得怎么样?”


“还行吧。”


“暑假来北京吧,哥带你四处逛逛。不过关于住宿我先说一下啊,哥那地方是和朋友合租的,到时候你要来咱俩一个房间。”


“合租?为什么,哥你生活费不够了?”


“不是,以前舍友,关系处得不错,后来觉得合租也合适就这样了。”



来到北京,胡一天又恢复了以前张云龙没上大学时候的习惯,同床共枕。


一开始张云龙说再买个床,胡一天说床够大,他们两个人睡刚刚好,看胡一天的态度张云龙也不再坚持,反正又不是没一起睡过,索性就随他去吧。


不过来北京最让胡一天郁闷的事张云龙总是叫上他那个女朋友一起,所以经常看见的场景就是,胡一天在张云龙左边,女朋友在他右边,在张云龙的坚持下,三个人去逛了故宫、前门,还一起吃了一顿算是地道的北京涮肉,三个人中大概只有张云龙会觉得他们三个人相处的很和谐,每次张云龙去买票或者去上洗手间的时候,留下他们俩那是想看两厌,胡一天以为只有自己对对方有意见,没想到对方对自己也是一脸不想伪装的烦躁。




开学后胡一天一般没课的时候就待在他哥这里,迫不得已才会回学校睡硬板床。


“去哪了这么晚才回来,吃饭了没有,给你打电话也不接。”


张云龙看自家弟弟换完鞋就躺在沙发上挺尸。


“你别吓我啊,遇到什么事了?”


“哥我今天路上遇到个人,他递给了我张名片。”


张云龙接了卡片,“模特公司?”


“嗯,他说我这身高挺适合当模特的,问我感不感兴趣。”


“那你的意见呢?”


“可以当个兼职先看看。”


“行,哪天我和你过去看看。”


“不用了哥,你工作那么忙,我和同学过去看看就行,放心吧,你弟又不是傻子。”


“那你记住让你签一系列不平等条约的时候一定是骗子,不要犹豫往出走,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




后来胡一天当了兼职模特,在兼职模特的这段时间里,他的台步越走越稳,毕业后干脆当了全职模特,事业在同龄人中也算是混的风生水起的那一类。



虽然两人所住的房子已经不再是合租的了,而是改成了购买的,但工作越来越忙的两个人,见面的时间却不如以前在合租房里那样多。经常是胡一天前脚回来,张云龙后脚就走了。


“喂,天儿怎么样?”


“哥你看我给你发过去的视频。”


“行,我马上看。”


很快对方就发来了消息,【你签的公司给你接戏了?】


【嗯,不过就露了几面。】


【什么时候的事怎么没听你和我说?】


【看你在忙,再加上又是个男n号的角色我就没和你说。】


【演戏的感觉怎么样?】


【还挺有意思的。】


张云龙把只露了几面胡一天的部分翻来覆去的看了很多遍。


再后来胡一天接到了一部校园甜宠网剧,在演戏上的问题经常来问他,张云龙尽职尽责的把自己上学时所学到的表演技巧全都和对方说了,为了教学的严谨,张云龙甚至还把以前的课本翻了出来。


张云龙和胡一天都没想到那部电视剧会这么火,而胡一天也因为这部剧流量几乎达到了断层的程度。


通告不断,甚至还接了几个综艺,以前是胡一天经常在家等着张云龙,现在彻底反了过来,张云龙越加对自己进入娱乐圈是否是对的这个问题产生了质疑,他觉得只有像他弟弟这样的男生才会被大部分人喜欢,而喜欢他的人总是少数的。


胡一天是在某一天意识到他哥微笑背后的焦虑,他很担心对方,更害怕对方会远离他,还好张云龙只是自我较劲,并没有想着要推开他。


“哥你很好很优秀,我的江辰之所以会成功,都是因为我哥手把手的教学,而且我会火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这个角色被大家喜欢,而我恰好吃了这角色的福利。哥你只是因为没有遇到适配的角色,一旦遇到了那些你想得到的一定会像海浪一样涌过来。”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随缘吧,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其他的就交给上天吧。”



其实胡一天希望自家哥哥能再火一点,这样他就不能和现在的女朋友经常见面了,看着那人对他发的仅对他可见的朋友圈,胡一天宁愿自己没有这个特权,哎!



想着自从哥哥谈女朋友后,和自己待在一起的时候少了很多,有时候想去拍戏的地方找他,也因为最后他哥说三人一起吃饭告吹了。一听到又要和他女朋友一起他就头疼,顿时就没有过去的欲望了。


在胡一天一天更比一天颓废下去时,他不可避免的出了事。网络上铺天盖地他的黑料,路人缘在这一天内崩了,胡一天看着自己三千多万的粉丝一下就掉到了两千多万,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真是对此时此刻的他再生动不过的形容了!


其实胡一天对于自己突然的爆红再到如今突然陷入泥潭,其实整个人都是懵的,他还没从自家哥哥女朋友这个事胡思乱想里出来,结果自己就遇到了这样大的变故。


出了这事最忙的就是胡一天的经纪公司,另一个忙的就是张云龙,收到消息的时候他正在拍戏,听到工作人员讨论的时候,他立刻上网去看,结果给对方打电话发微信都没人回复。


在打了好几个电话以后,对方终于给他回了过来,略显疲惫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哥……”


张云龙好久没听到自家弟弟这种委屈巴巴的语气了,顿时心疼不已,刻意低着声音道:“天儿没事,不哭,你那边事忙完了没有,我过去找你。”


“哥我没事,你好好工作吧,不是说工作完以后还要和女朋友一起旅游吗。”


“都什么时候你还想着这些事,你最要紧!”



“哥我想回家……”


“回家,行,那我接你回家。”


“是咱俩北京的家,你别接我了,在家等着我吧,我这两天就跟完事了,到时候在家待一段时间。”


“你一个人能行吗,我不放心,我还是过去找你吧。”


“哥事情既然都发生了,我们就别让他的影响再波及到你了。”


“行,那我在家等你,天儿你在听吗?”


张云龙不知道这句话对胡一天的冲击力有多大,他很早的时候就渴望有个家,有个只属于他的家,后来这个家里的成员不再只有他,还有他的哥哥,张云龙。


“好,哥在家等我,我可以的,放心吧!”


张云龙没和女朋友说具体的问题就是说有事,急匆匆往家赶,其实胡一天还要两三天才回来,可他就是想把家里布置舒服些,好让那人住得更舒服。


再加上这两天总和胡一天发微信,对女朋友也有些忽略了,等张云龙想再和对方说话的时候,对方已经已读不回了。


“喂,宝贝你乖啊,我最近的确有点事,等我忙完就回去陪你好不好,到时候去你想去的地方,你看行吗,不生气了好不好,我家宝宝最宽宏大量了。”


张云龙这边说的深情,没注意到身后的门开了,胡一天看着他哥对着手机说着情话,再然后一口一个宝宝的,本来就心里不爽这下心里那股烦躁更是达到顶点,他故意把行李箱弄得很大声,然后一言不发的关门进了自己房间。


张云龙这才注意到自家弟弟已经悄无声息的回来了,明明刚才发微信还说要几个小时,怎么一下子就到家了。


电话那头的人还在问他怎么了,张云龙看着紧闭的房门若有所思。


“啊,没事,我这边突然有点事,先不和你说了,你好好休息吧,别胡思乱想了。”


张云龙放下手机走到门前,伸手扣了几下,却没听见那人说话,他把门推开却不见那人,最后听到里面房间哗啦啦的水声才知道对方在洗澡。


他又退出了房间,把胡一天行李箱的衣服拿了出来,鞋重新摆放好。又去给对方洗水果。


等忙完以后,那人却还是没从房间里出来,他只得又过去敲门。


“天儿,洗完澡了吗,出来吃水果。”


那人还是不出声,张云龙再度打开门,此时房间里有人了,只是那人躺在床上,把被子从头蒙到脚。


“还难受呢,老板是不是说你了,和哥说说。”


面对他的推搡,胡一天只是沉默地翻了个身以背对他。


“头发还没干就躺床上,小心头疼。”


说完叹了口气拿来吹风机,开始给那人吹头发。胡一天本来还生着闷气呢,结果被张云龙手指一下又一下翻动发丝的触感哄的头沉。


看着吹着吹着把脸扎在自己肚子上的人,张云龙放下吹风机一下一下摸着那人的头,哄得他彻底睡了过去。


等胡一天这边悠悠转醒,张云龙已经把菜热了两回了,虽然味道还是一般,但胜在营养均衡,总比外面那些过油的菜强。


“舍得出来了,胡少爷。”


胡一天睡醒一觉,气也消了大半,现在听着对方的调侃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只得撒娇地喊了声:“哥~”


“行行行,不说了,吃饭吧。”


吃完饭两人选了部影片躺在沙发上,胡一天把头靠在他哥肩膀上,还要求他哥身子坐直点。


“知道我个子矮还非要靠我肩膀上。”


抱怨归抱怨,他还是扭着身子坐直了。


“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没什么大事,就是得罪小人了,导致现在路人盘有些崩,公司的意思是让我缓缓,等过段时间再看。”


张云龙安静的思考对方的话,“这是要冷处理啊,把你冷藏一段时间啊,不过以你目前的流量,冷藏的时间应该不长,要不公司亏了。”


“嗯,反正我能休息一段时间了。”


“嗯,既然休息了就别再想圈里那些事了,正好我最近也没事,正好有时间陪你了。”


一提到这个胡一天就忍不住切了声,语气酸溜溜道:“不去陪你女朋友啊。”



“你都这样了,以前和同学闹别扭了都能难受一晚上,现在出了这么大的事,我再不开导你,陪着你,我都怕你想不开。”


张云龙的话让胡一天想到了小时候自己和同桌闹矛盾,本来他这人没放心上,但偏偏被细心的张云龙发现了,问他那个男生怎么不理你了,胡一天说大概生气了吧,不知道是自己说这话时候的表情还是语气,总是给他哥传达的讯息就是他不开心,他难受,他想哭,结果晚上他哥不放心非要看着他睡,就因为这件事,两人才开启的同床生活。



这么看来还真要感谢方式和自己闹别扭的同桌,不过他哥似乎看他和别人看他不一样,他哥对他的滤镜是人畜无害,小可怜一枚,别人看他不好接触,捂不热的石头。想到这里他突然心生一计。



他把脸整个贴住张云龙脖颈,压着嗓子道:“嗯,是挺难受的,你说为什么有的人那么坏,我以为我们都是朋友呢,结果最后却做出这样的事,哥,我是不是很差劲,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对我,我……”


果不其然一听到自家弟弟这么说,张云龙着急地手舞足蹈,一下不知道先拍他弟后背还是先摸头安慰。


一番纠结他把他弟从身上拉了起来,双手托着他弟的下巴,这一举动倒是把演戏的胡一天给吓了一跳,一时间难受的表情都忘了做。


“天儿错的不是你,只是通过这件事我们要知道,善良和用心要用在对的人身上,不能随便对一个人我们就散发善心,这样最后吃亏难受的只能是你。”


“嗯,我只是没想到人心可以这么坏……”


“天儿那些人不值得你生气,咱们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在外面少和人交心,就算有也提前和你哥说一下,你哥这几年在圈子里虽然戏没演多少,但是朋友倒没少交。”


“嗯,哥我知道了。”


还是那个蔫蔫的声音,让张云龙心疼不已,手不自觉的上手摸在对方的脑袋上。



在两人认真谈话的同时,电影也尽责的演到了最后,开始播放片尾曲。


“走吧,回房间睡觉了。”


“嗯。”


躺在房间里的胡一天因为白天睡多了,现在有些失眠,翻来覆去睡不着,也正因如此他听到了门口传来的脚步声,那人先是在门口踌躇了一阵,最后才动作很轻的打开他的房门。


胡一天屏住呼吸,感觉到那人的靠近,然后突然睁开了眼睛,“啊!胡一天你要吓死我啊!”


“哥你怎么来了?”


“看看你睡着没有。”


“睡不着。”


“还想呢,你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放松,清空脑袋,专注睡觉。”


“我也想,可是睡不着,一闭眼感觉乱七八糟的碎片在脑子里过。”


“哎,我懂,这事隔谁身上谁都得失眠,来哥给你讲讲哥刚开始拍戏时候发生的搞笑事。”


听到对方的话,胡一天懂事的往里挪了挪,给张云龙空出另一半床的位置。


随后胡一天感觉床面稍微凹陷,那人熟悉的味道一点点钻入了他的鼻子。


“我刚开始演哭戏就怎么都哭不出来,导演让我找感觉,我想了一圈愣是没想到有什么能让我难过的事,结果导演和我说,想想你的家人,发生在你家里人身上的事,让你无能为力的感觉。我突然就想到了你上小学的时候,我去学校接你,结果你因为我的问题被高年级欺负,他们把你推水坑里了,明明一身泥,你却还安慰我说没什么,那一刻我鼻子特酸,一下就哭出来了,一想到我捧在手心里的弟弟,因为我的问题被人欺负了,还不告诉我,我就心疼的无以复加,我只要一想到那段时间你校服总是脏脏的,就一阵难受,恨不得把那些人一个个从桥上踹到水里,笨蛋你说你被人欺负了不知道找我啊,一个小屁孩扛什么啊,你细胳膊细腿的,你说你能怎么着,再不济你也可以找老师啊,小屁孩一个,怎么注意那么多呢,谁也不说,要不是我发现的,你是不是还在一个人死守这个秘密。”


胡一天察觉到张云龙略带鼻音的声,伸手抱住了自己的哥哥,他哥骨架真小,他好像就这样用力的把他哥嵌在自己怀里。


他只是不想那些人去为难张云龙,他害怕,哪怕一点可能,他都赌不起,他哥那暴脾气,他怕他哥因为大家受处分,他怕他哥不能再踢球了,他怕他哥被人打伤了,他害怕的太多了,所以在没想到好的办法前,一个人承受那些痛苦,反而是最轻松的事了。


“哥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好什么啊,现在出了这事,都怪我,怪我没帮你把好关,怪我……”


看着对方说着自责的话,胡一天心里的弦一下绷紧了,“哥,和你有什么关系啊,你怎么什么事都喜欢揽自己身上啊,你再这样,我以后遇到事不和你说了,你难受我更难受,我就是不想你因为我的事情难受,其实我一点也不难受,真的哥,你别担心我了,过几天和女朋友出去玩玩吧,别在家陪着我了,我也打算出去散散心。”


“你去哪散心啊,我陪你。”


“不用啊,哥。”


“不用什么不用,你现在这样我有屁心情谈恋爱啊,在你没复工的这段时间我哪都不去就陪着你。”


“哥……”


“少废话,睡觉!”


看着他哥终于从那个自责的情绪中脱离出来,胡一天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如果用这种让对方难受的手段留下他,他宁愿他哥去寻找他的快乐,也是刚才那一刻他突然意识到,相比较得到,他更希望的是他哥能快乐。


他又想到了他爸说的话,爱上一个人是别人给予我们最大的枷锁,当你爱上一个人的那刻,就是你不自由的开始。可是爱一个人也可以是自由的,如果他对他没有要求的话,那他所爱之人就永远是快乐的,之所以会觉得对方是枷锁,只能说明他给予对方的同样也是枷锁。他希望他哥是自由的,是快乐的,而他愿意为对方守护这份快乐,只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打脸的。



“天儿,菲菲过来了,要不咱们一起吃个饭,你俩也挺久没见的了,你看……”


胡一天本来也不想让他哥为难,更何况那天他也想明白了,如果这个人可以让他哥快乐,他愿意和对方握手言和,维持表面的平和。


三个人最后还是选择了吃火锅,三格火锅,一人一个口味,互不打扰。


吃完饭张云龙突然想起来家里蔬菜没什么了,想着顺便去逛逛超市,胡一天说你俩逛吧,我去车里坐着等你们,结果他这边刚上车,他哥的女朋友也来到了车边上。


两人想看一眼,胡一天没说话选择继续低头玩手机。却听到女人冷嘲热讽的话,“开心了吗,把他从我身边抢走,就为了陪着你度过你所谓的难受期,我听云龙说你俩不是亲兄弟,这半路兄弟怎么看起来比亲兄弟占有欲还强,而且我看了你的新闻,怎么和女人传了绯闻,按理说不应该是男的吗,就你那些心思都写在了脸上,你说如果你哥知道他捧在手里的弟弟实则是个对他怀着龌龊思想的同性恋,你说他该有多难受啊,他那人本来就心思细,想得多,他朝夕相处的人,最后却是个……啧啧啧……我都能想到他该有多难受,你说你对谁怀有那种心思不行,你非要对他,你哥很爱我,对我也很好,而且我们俩从大学谈到了现在,另外你哥…能力不错,你确定他能喜欢个男的?”


知道对方看了出来,胡一天索性也不装了,冷冷地扫了对方一眼,口气平淡道:“嗯,我知道他不喜欢男的,所以我也没打算和他说,以后我会和他保持距离的,这事就此打住吧,你也说了他那人想得多,真让他知道这些我怕他受不了会难受,况且这些年有你陪着他,我看他挺快乐的。这些天是我耽误你俩约会了,放心吧,我明天就走了,到时候家里就剩你俩了。”


女人显然没料到对方会这么说,她明明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结果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两个人沉默无言,一个站在车外,一个坐在车里,等着张云龙买菜回来。


拎着蔬菜走近的张云龙,意识到了两人之间弥漫着一种说不上来的窒息感,先是看看女友,又是看看弟弟,两人显然完全不想交流,他笑着说了几句话,想破除这尴尬的气氛,结果弟弟敷衍的回了一句,女友更是话都没说一声。


先是把女友送回了家,然后张云龙和胡一天也回了家。



“怎么了你俩,吵架了?”


“没有啊,我俩怎么会吵架啊,我就是想到了一些事,没什么心情说话。”


“那明天哥带你出去自驾游怎么样,看看大草原,换换心情。”


“你和菲姐去吧,我明天公司有事,要去趟杭州那边。”


“公司的事,怎么了,又有什么问题了。”


“哥你别紧张,不是大事,估计就是商量下后续工作怎么开展的问题,你就别担心我了,你弟也是个大人了,放心吧,明天到了给你发消息。”


“要不还是我和你一起去吧,我怕你一个人不好……”


“哥,试着相信我好不好,试着相信你弟弟也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了好不好?”


看着自家弟弟认真的神色,张云龙重新审视着眼前人,比他高比他状,看起来也是个大人了,的确不应该处处都管着对方,有时候关心与爱是另一种枷锁,他会制约你所关心之人成长的步伐,就像有些你爱孩子的父母,该放手的时候不放手,这样对孩子未来的成长是痛苦的。


“好,我相信我的弟弟可以解决这次的危机。”


“谢谢你哥,谢谢你这些日子的陪伴,也谢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能当你弟弟我一直觉得很庆幸。”


“干嘛突然说这些煽情的话。”


他哥就是个感性的要命的人,看着面前人微微泛红的眼圈,胡一天伸手把对方抱进了怀里,“哥,照顾好自己,和菲姐好好的,我就等着吃你俩的喜酒了。”


“臭小子!你也是照顾好自己,别再傻乎乎的,谁都相信了,这圈子里能值得你交付真心的人少之又少,下次在付出真心前认真思考一下,别脑子一热,做些傻事。”


“知道了哥,天不早了,早些休息吧。”


晚上胡一天想着在停车场对女人说的话,他是真的祝福他俩,他也没有什么想让张云龙知道他心意的想法,他哥这人太感性,他既害怕说了让他哥为难伤心,也害怕以后过年过节连回家陪父母吃饭做个表面兄弟都不成。与其把他哥当筹码去赌,不如选择一条永远不会让他哥出任何问题的路。


况且这份感情本来就是畸形的,是不被大众所接受的,是让所有人为难的,是自私的,早点扼杀对所有人都好。


想到这里胡一天苦笑着,有多久没哭了,好像上一次哭也是因为他哥,看到他哥发和女友的朋友圈,让他深夜买醉,借着酒劲一个人在校园的角落里哭了一鼻子。


他不知道他会不会有放下对方的那一天,毕竟从小喜欢到大的人,说放下实在不简单。



胡一天看着从门缝里突然透出了些亮光,想着走廊的感应灯亮了,应该是他哥过来了,果不其然门把手动了,胡一天匆匆抬手,粗鲁的擦干了脸上的泪,只是还没来得及再擦一遍,那人就走了过来。


于是胡一天只能强忍心中的酸涩,想让那人看到自己一切正常就快点离开,否则久了他真怕眼眶里那蓄存的眼泪流下来。


可那人偏偏坐在了他的床边,也没有动作,胡一天虽然闭着眼睛,但也能感受到对方看过来的目光,突然他觉得面上一凉,就听到他哥开口道:“天儿,怎么睡着睡着觉还哭上了。”


既然他哥看出来他在装睡了,他也就睁开了眼,结果那最后一滴泪,就在他哥眼前落了下来。


这可给张云龙吓坏了,自家弟弟都多久没哭了,“怎么了天儿,你这是怎么了,你别吓我啊,到底出什么事了,你这次回杭州真的是谈工作吗,不行,我明天得和你一起回去,我……”


看着自家哥哥又开始脑补一大堆剧情,胡一天立刻把脸埋进了对方颈窝处,闷声道:“哥,我没事,就是做噩梦了,又怕你担心,所以才闭眼装睡,你别乱想。”


“真的?你小子有前科,我难免不多想。”


“真的哥,没事,就是突然做了噩梦,梦见你不要我了,很难受。”


“傻瓜,我不要你要谁啊,我就喜欢有个小跟屁虫跟在我的身后,只要我一回头就能看见他,天儿你不知道自从你来到我的生活以后,我每天过得有多快乐,家里终于不再是冷冰冰的了,终于我也不用羡慕别人家里的欢声笑语了。”

  

胡一天听着张云龙的话,眼泪止不住的流,足够了,真的足够了,他哥给他的爱足够多了,这场旷日持久的暗恋该结束了,他不能让他哥为他的错误买单,他也绝不能把他哥从正常的道路上拉下来。


“怎么还哭呢,天儿,我家乖宝委屈了,不哭了,不哭了,哥哥在呢,哥哥永远不会不要你。”


“没事了哥,缓过劲来了,我刚才就是做噩梦吓着了。”


胡一天带着鼻音为自己的痛哭流涕找借口。本以为那人会就此离开,结果转眼间那人就让他往里去去,躺在了他的身侧。


“害怕你再做噩梦吓醒,还是看着你比较让我放心。”


“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


“闭眼睡觉!”


哥别对我太好,我怕我更舍不得放手。



评论(3)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