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风光

[佐鸣] 高冷男神的暗恋对象竟是我?


以木叶村为背景,有现代化元素,轻松搞笑文。

  

  


鸣人放下书包,打开了电脑,熟练的登录账号,等着游戏页面加载。


最近他迷上了一款新出的游戏,而且还成功的在游戏里交到了好朋友,虽然对方总是叫他笨蛋,但是却会耐着心教他如何使用里面的工具,以及如何能顺利闯关。


【叮咚,你的好友已上线。】


鸣人听到系统提示音,看着亮起的头像,立刻朝对方发了个组队邀请。对方也很快就点了同意,两个人被传送到另一个界面,迎接他们的任务是寻回宝物,打倒最终boss。


“hello,在吗?”


“笨蛋,不要说废话,左侧有怪物。”


“啊啊啊,还好本大爷反应快,你也不早说。”


“果然是个笨蛋。”


鸣人看着屏幕上的另一个人操纵着所属人物,顺利的完成了第一个任务。


“什么嘛,一点参与感都没有,话说你打得也太快了吧,我新学的连招还没有用!”


“下个任务给你表现的机会。”


鸣人听着对方清冷的口音,不禁遐想对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男生,说他冷吧,他也挺暖的,说他暖吧,他说话又挺冷的,真是捉摸不透。


“怎么不说话?”


“我在想你长什么样,总觉得你说话很像一个我认识他,但他不认识我的臭屁王。”


“臭屁王?”


“就是臭屁中的王者,一个有拽又傲慢,自以为自己多了不起,总摆出一副高高在上样子的家伙!”


“你很讨厌他?”


问完这句话,电脑画面中的小人突然停在了原地,过了一会才有开口说话,“说不上来有多讨厌啦,就是我喜欢的一个女生给他送表白信,他看都不看,就掠过对方走了。结果害的我喜欢的那个女生难过了好久。抛开别的不说,就单说他的行为真的很令人讨厌!”


“喜欢你的人你都要全盘接受吗?”


“当然不是啊,但是我们拒绝对方的时候也稍微照顾一下对方的心理吧,本来表白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是好不容易鼓足勇气想勇敢一次的蜕变,当然被拒绝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可是如果自己告白的人以一种让人很难以接受的方式拒绝了自己,真的会很受伤,甚至留下阴影,或许从此以后就变成了一个自卑的人。”


“可是为什么要轻易喜欢一个你并不认识的人?”


“有时候就是一种感觉,突然让你眼前一亮,你就喜欢了,想告白,想给彼此一个机会,如果成功的话,两个人可以慢慢接触啊,或许时间长了就知道彼此是否合适了,不要拒绝让别人认识你的机会嘛。对了,兄弟你是不是现实生活中没什么朋友啊,感觉你问的问题很奇怪啊,从小到大你难道没喜欢过别人吗?”


鸣人问完,对方又陷入了沉默,鸣人害怕戳到对方的伤心处,立刻补充道:“当然没有喜欢的人也没……”


“应该算有吧。”


听到对方的回答,鸣人眼睛都亮了,他这个游戏好友感觉为人很冷,竟然还有能让他喜欢上的人,立刻来了兴趣,急忙问道:“你喜欢什么样的,你俩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你听起来好像很开心?”


“哈哈,哪有,这不是好奇吗?”


鸣人只能用笑声来掩饰尴尬。


“第一次见他是我在学校门口查迟到,他恰好叼着面包跑了过来,我盯着他看的时候,他以为我想吃他叼着的面包,睁着大眼睛看着我说,那分你一半吧。”


“第二次见面好像是他在班里受欺负了,一个人躲在天台上抹眼泪,我递给了他一张纸,他摆摆手说是风刮的,可是那天根本没风。”


“第三次见面是在一个雨天,我打着伞走在路上,他撑着伞走在前面,结果在绿化带那里我们都听到了猫叫声,他走过去对着箱子里的猫说,他没有什么钱,没有办法把它带走,只能用伞给他挡挡雨。后来他顶着大雨一个人在前面走,我看不下去了,把伞塞到了他手里,一个人顶着雨冲回了家,感冒了。可其实后来我又偷偷回去把那只猫抱回了家。”


听到这里鸣人只觉得心跳加速,他面露疑惑,为什么对面的人说的话,他感觉都像他之前经历的,但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叼着面包的时候真的没有看清那个人的长相。第二次的时候因为在哭,他根本也没有注意旁边递纸巾的人是谁。第三次因为那个人是从后面过来给他递的伞,所以他根本没有看见那人的脸。这……太…太神奇了吧,他们俩竟然在这里遇见了,重点是对方还喜欢他?”


“你喜欢的人长什么样啊?”


“金发蓝眼睛,笑起来很傻。”


鸣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对方说的果然是自己,只是最后一点不正确,他才不傻呢!


“你因为这个就喜欢上他了?”


“感觉他和我很像,都很孤独。”


当对方说出孤独这个词的时候,鸣人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击中了,孤独,虽然他一直在假装快乐,可大概同类的人很容易就能捕捉到他那孤独的气息。


“为什么会和我讲这么多?”


“大概因为我们是陌生人。”


鸣人听着对方的话,心想可是你刚才说喜欢的对象是我诶,而且我们俩同校,怎么看也不算陌生人吧,不过鸣人并不打算告诉对方,因为对方看起来似乎很想倾诉,但如果告诉对方自己的身份,可能这份肆意的倾诉就不复存在了。


“诶,你的游戏名称是个团扇,有什么含义吗?”


“家族的徽章。”


听到对方的回答,鸣人一边思考一边在脑海里回忆,总觉得这个图案特别眼熟。突然他想到了之前小樱告白的时候,那个人穿的衣服后面的标志就是团扇。所以现在和他聊天的人是臭屁王,宇智波佐助?!


这个突然蹦出来的推测,让鸣人不由张大嘴巴。和自己玩的很好,且一起玩了一段时间的游戏搭子,竟然是学校里的高冷男神宇智波佐助,而且刚才他才得知这家伙似乎还暗恋自己,这真的不是什么整蛊游戏吗,想到这里,鸣人不禁环视了一下四周,寻找着隐藏在角落里的摄像头。


两个人互道晚安后,鸣人盯着已经黑屏的电脑久久没有办法回神。




晚上想了很久都没有想明白佐助为什么会喜欢自己的鸣人毫无疑问的起晚了,因为他完美的错过了闹铃,只能叼着面包往校门里跑,就差一步铃声响了,他成功被守在校门的查勤人员逮个正着。


这回鸣人抬起头,认真的看着眼前人。果然是宇智波佐助,不愧是被全校女生喜欢的男人,长得真高,模样也挺帅的,大概因为对方是自己玩了很久游戏的好友,所以他今天看对方格外顺眼。


看着那人朝他看了过来,鸣人鬼使神差地问道:“你要吃面包吗?”


那人愣了一下,鸣人就是在对方愣神之际,撕下自己面包的一角塞到了对方嘴里。站在佐助身边的人,看得很清楚,鸣人刚才整理完了书包肩带,甚至没有擦手就撕下了一块面包,塞到了佐助的嘴里,大家甚至都能想到对方得多生气,可意外的是,佐助竟然嚼了下去,而且还朝对方说了句谢谢。看到这里,大家个个皆是瞠目结舌的朝佐助面前的金发少年看去。


再后来大家就发现七班的鸣人,经常下课找一班的宇智波佐助一起吃午饭。再后来发展成,两个人上下学结伴而行。 



“从今天以后我们班每天多上一节课,为大家答疑解惑。”


“啊……”


“漩涡鸣人就你学习最差,你还叫得最大声。”


“怎么了,你之前还说如果能一直上课就好了。”


“那是之前了,现在我不想总上课。”


“因为不能和佐助一起回家了?”


鹿丸说完就看见旁边的这人睁着大眼睛,一脸很崇拜的表情看着他。


“鹿丸你好聪明的说!”


鹿丸扶额,这人把情绪都写在脸上了,就差写上一句,不要耽误我和佐助一起回家啊!


“有必要这么沮丧吗?反正到时候你们还可以一起玩游戏。”


“嘘……不要这么大声,佐助还不知道和他玩游戏的人是我。”


“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我还没想好怎么说,而且……他还有一些秘密告诉了游戏里的好友,如果我表明身份会让对方很尴尬的。”


鹿丸盯着鸣人看了一会,心下了然。


“他和你告白了?”


此刻鸣人已经彻底石化,“你你你……鹿丸…你不是人……”


鹿丸嘴角抽搐,好好的怎么还骂上人了。


“你是神吧,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


“你看宇智波佐助对谁像对你这样,和你一起吃饭,甚至还会给你带牛奶,带水果,带各种零食,放学等你一起回家,摆脱你俩根本不是一路的好不好。”


“什么?不是一路的?”


“对啊,他家在西区,他每天都陪你走到东区,然后再坐车回到西区。”


鸣人盯着鹿丸满是疑惑,“可是为什么?”



“还能因为什么,喜欢你呗。”


“可是他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大概因为你傻吧,他没接触过像你这么傻,这么实心眼的人。”


“鹿丸我可以理解成你在夸我吗?”


“可以。”




下午佐助果然又来七班找鸣人,鸣人垂头丧气地走过去,“佐助我晚上不能和你一起回家了。”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他在和佐助撒娇。


“为什么?”


“我们要补习。”


“没关系,我等你。”


“真的吗?”


佐助看着面前人从沮丧变成了开心,像一只大金毛狗狗一样,笑得眉眼上翘。


但很快那人上翘的眉眼又降了下来,“可是这样会耽误你学习啊。”


“没事,我在这里和家里学习都一样。”


上晚自习的时候大家就注意到了一班的佐助坐在了鸣人的身边,而他们的旁边是一脸淡定的鹿丸。


佐助写了一会作业,就听到老师说今天内容就讲到这里,有问题现在可以上讲台来问他。佐助看着一脸纠结的鸣人,“怎么了?”


“这块不太懂。”


佐助拿过对方的卷子,把题目做了一遍,放到了鸣人面前。鸣人看了看佐助写出来的题目,又很快看向了佐助。


佐助试探性的朝对方问道:“还不懂。”


“嗯,你别跳步。”


“行。”


鹿丸看着难得这么有耐心的宇智波佐助,不禁托着下巴朝对方看过去。


结果那人狠狠朝他瞪了一眼,鹿丸无所谓的错开目光,但等对方低下头解题的时候,他又看了过去。


腹黑宇智波佐助!




“在想什么?”


“在想佐助,感觉大家都误会佐助了,包括之前的我,其实真实的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


看着对面的人挂着笑,陷入了某种回忆里。


“鸣人你有没有想过或许你喜欢他?”


“我喜欢他吗,这种反应是喜欢吗?”


“你不信的话可以试试,多和他产生些身体接触,如果不排斥,或者是想接近对方,就是有好感。”


听了鹿丸的话,鸣人打算验证一下。


第一步先是和对方勾肩搭背,一开始他能感觉到佐助身子抖了一下,但对方并没有把他的手拿开,而且鸣人也觉得自己还挺喜欢佐助身上的味道。这是一种不好形容的味道,感觉像是很多木质香味 拼在一起的味。


第二步,让对方给自己拿东西,伸手接过来的时候,摸到了对方的手,他竟然心跳加速。




“喂,鸣人?”


“鹿丸我得谢谢你。”


“嗯?”


“我喜欢他,我验证了,我的确喜欢他,原来那种感觉是喜欢,原来我不是一个见异思迁的人,我对小樱的喜欢和对佐助的完全不一样!”


“啥?”


“我说我喜欢佐助,我想告白!”


“啊?你确定……”好需要告白,你俩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后面的话鹿丸想了想还是不说了。


“确定,不过我想等我们考上大学再说,要不然我怕带给他困扰。”


“你确定上大学你俩还能在一个地方?” 


“我想努努力,还有一年,我觉得还有点机会!”



经过宇智波老师的每天辅导,再加上鸣人不懈的努力,终于他以最后一名的成绩,考入了木叶大学。


“佐助,我喜欢你。”


看着佐助不断放大的脸,鸣人闭上了眼睛。


“混蛋,这是我的初吻!”


“笨蛋,你的初吻早没了。”


“啊,什么时候?”


“那我再轻点,这回有印象了吗?”


佐助放轻了亲在他嘴唇上的动作,鸣人摸着嘴唇,这似曾相识的触感……


“那次班里停电,你偷亲我!”


“明明是你突然凑上来,不过你嘴角的草莓味牛奶我很喜欢。”


想到此鸣人终于明白为什么佐助总是给他送草莓味的牛奶了!


“佐助你……”

  

果然是个大腹黑!

  




评论(16)

热度(102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